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祁阳县史志工作纳入2015年全县办公室系统目标管理考核

2015-07-27 11:38:53  来源:永州市祁阳县史志办 

  近年来,祁阳县史志办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关心下,在省、市史志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由于史志工作一直没有纳入目标管理考核,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史志工作的顺利开展,今年4月,该办启动《祁阳年鉴》(2015)和《祁阳乡镇简志》编纂工作,为更好地做好宣传和组稿工作,促进史志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县委、县政府决定将史志工作纳入2015年全县办公室系统目标管理考核,对各乡镇、场、街道办和县直各单位的史志工作进行考核并参与年度总结表彰。

  祁阳县史志办根据省、市的工作规划和目标考核责任制,将今年的工作细化、量化,切合实际地制订了6个具体的考核项目,县史志办组建了一个工作班子专抓落实。并召开全县年鉴和乡镇简编纂工作培训会,全县137名年鉴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周娟)

上一篇 清康熙十九年《祁阳县志》校注本出版发行
下一篇 湖南省党史联络组湘西片组到永顺县调研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