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张志初主任在湖南省驻京机构宣讲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2016-11-25 13:45:28  来源:红网 

  

 湖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省驻京单位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全省驻京机构、驻京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干部、驻京团工委代表共400余人现场聆听宣讲。

 

  湖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省驻京单位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11月24日上午在北京湖南大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志初进行宣讲。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省驻京单位党委书记王晓鸣主持。全省驻京机构、驻京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干部、驻京团工委代表共400余人现场聆听宣讲。

  “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坚持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讲究宣讲艺术……”“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最关切的是什么?我们重点学什么?今后怎么做?”张志初宣讲抓住精髓要义,讲述生动有趣,穿插影视资料、歌曲、图片,不时向与会者提问,大家回答踊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张志初紧紧围绕“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三条主线,通过讲解《最后的嘱托》《左权的担当》《“两弹一星”元勋陈能宽》等经典“湖南故事”,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科学分析了当前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生动诠释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详实解读了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新形势、新愿景、新战略和新举措。

  王晓鸣主持宣讲时明确要求,全省驻京机构要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理清发展思路,积极转变职能,忠诚干事、用心干事、踏实干事、干净干事,多做利长远、打基础、接地气的工作,多做有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多做省委放心、群众满意的实事,充分发挥“窗口”“桥梁”“纽带”和“智囊”作用。要加强队伍管理,努力打造一支信仰更坚定、对党更忠诚、身体更健康、能力更适应、作风更严谨、服务更优质的驻京工作队伍,积极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务实高效的氛围,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美好愿景贡献力量。

上一篇 张志初主任在望城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2016年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直属事业单位湖南党史陈列馆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示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