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玫参观党史馆

2017-10-20 14:27:45  来源:党史陈列馆 

  

 参观基本陈列展览

  

陈玫介绍黑龙江党史工作的相关情况

  

谢承新同志在座谈会上

  

座谈会现场

 

  10月12日,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玫一行到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调研并座谈,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谢承新出席座谈会。

  陈玫一行先后参观了“敢叫日月换新天——中共湖南历史基本陈列”和《不忘初心——回眸党的一大至十八大》专题展览。

  在座谈会上,谢承新同志就如何编写新时期党史的展览大纲、如何贯彻落实《关于基层党史工作的意见》介绍了湖南的做法与经验。陈玫表示,此次来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听取了很多值得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对黑龙江历史纪念馆正在进行的改陈极具借鉴意义。

  湖南党史陈列馆馆长朱习文陪同参观并座谈。

  (潘启乐)

上一篇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2017年下半年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党建联络员培训会议
下一篇 湖南精品党史课新疆开花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