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为你写诗 《心源――写给湖南党史陈列馆》获省直单位机关诗词大赛三等奖

2017-12-29 17:52:24  来源:党史陈列馆 

  

 

 

  12月28日,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省诗词协会承办的省直单位高雅艺术进机关――迎接庆祝党的十九大诗词大赛颁奖典礼在省委党校举行,湖南党史陈列馆信息部王芳香所写的新诗体裁诗歌《心源――写给湖南党史陈列馆》荣获三等奖。

  作者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党史馆陈列布展、党史故事、红色基因、资政育人等特点和亮点,从党史的角度突出了“永远跟党走·共圆中国梦”的主题,表达了作者对党史馆的一片深情。

  据了解,本次大赛从2000余首诗歌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2名(格律诗词、新诗各1名)、二等奖4名(格律诗词、新诗各2名)、三等奖6名(格律诗词、新诗各3名)、纪念奖7名。19名获奖人员中,90后姑娘王芳香是年龄最小的一位。同时,根据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还评选出11个单位“优秀组织奖”。

上一篇 湖南党史陈列馆闭馆公告
下一篇 2017年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直属事业单位湖南党史陈列馆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示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