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2021-01-11 09:22:42  来源: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谋划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更好地推动新时代衡阳党史工作发展,1月5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在衡阳市老干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2021年度党史工作务虚会。室主任谢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2020年党史工作。2020年,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攻坚克难,创新作为,坚持党史姓党,理论武装有新作为;聚焦主责主业,征集研究有新成果;突出铸魂补钙,宣教育人有新喜色;凝心聚力攻坚,党史馆建设有新突破;坚持从严治室,政治生态有新优化,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果新突破。

  谢虹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室干部职工在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下,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衡阳党史发展献计、献策、献力。她强调,要举全室之力,推进党史馆建设,要将衡阳党史馆建成“全国知名,省内一流,与国家大城市、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最美地级市的地位相匹配的红色地标”。要凝众人之智,打造过硬队伍,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工作原则,打造一支“有决心、有计划、有行动、出结果”的干部队伍。要谋创新之策,谱写工作新篇章,要突出创新理念,以创新观念促进党史贴近现实社会的需求,不断拓展开门办党史的途径,推动衡阳党史工作新发展。

  (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易丽 欧阳曦 供稿)

上一篇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来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采访座谈
下一篇 红色基因满校园 革命薪火传万代——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创新开展红色文化进校园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