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张家界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党史暨党史联络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31 16:55:03  来源:张家界市委党史研究室 

3月30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8次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国纲对全省党史暨党史联络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传达与汇报,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建议。

刘革安对党史暨党史联络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党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的自觉性;把握节点,利用好张家界的红色资源,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效;突出特色,充分挖掘历史,扎实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会议决定,适时召开全市党史暨党史联络工作会议,调整充实市党史联络组力量,启动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历史陈列馆建设,切实保障党史著作编纂出版经费等。

(张家界市委党史研究室黄真龙 供稿)

上一篇 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史明理”第一次专题学习
下一篇 衡阳市党史暨党史联络工作会议召开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