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红色故事进校园中小学生红色故事主题诵读会

2021-04-29 10:50:43  来源: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化“走红色之路,做红色传人”活动,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讲红色故事 做红色传人——石峰区中小学生红色故事主题诵读会”,于4月23日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晚上在石峰区图书馆举行。

来自石峰区清水塘小学、曙光学校等多个中小学的20名学生在活动中深情而生动地讲述了红色故事,重温了革命历史。

微信图片_20210425093352.jpg

市委党史研究室代表汪冬梅在发言中指出,红色故事就是革命的故事,就是英雄的故事,具有打动人的好情感,引导人的好示范,鼓舞人的好动力,要多讲述,多传播,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活动现场观众们表示,同学们讲述的这些红色故事,有的让我们感动,有的给我们启迪,有的激发我们的斗志。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勇担使命,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石峰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株洲市湘东红色文化研究院、红网株洲站、石峰区图书馆、石峰区关工委、石峰区不老松志愿者服务队等单位和团体代表出席活动。

(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张帆 供稿)

上一篇 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段谭云在渌口区作党史专题宣讲
下一篇 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