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鼎城区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党史方志工作

2021-06-11 11:37:10  来源:鼎城区委党史研究室 

6月4日,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主持召开2021年第12次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曾世平关于《鼎城区2021~2025年党史方志工作规划》情况汇报,并进行了认真研究。

会上,朱金平高度肯定了过去五年全区党史方志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党史部门同志潜心研究的敬业精神。明确指出,全区要高度认识党史方志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文化自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党史工作资政育人的作用,为“十四五”全区党史方志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审议通过了《鼎城区2021~2025年党史方志工作规划》,会后以区委办、区政府办名义下发文件,作为全区今后五年史志事业发展的基本遵循。会议还同意成立鼎城区委党史工作领导小组,并同意加强实施史志工作五年规划的经费保障工作。

(鼎城区委党史研究室李玲 供稿)

上一篇 衡阳党史馆赴湖南党史陈列馆调研学习
下一篇 湘西州委党史研究室开展送党史进企业宣讲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