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常德市党史联络组调研鼎城区红色遗址遗迹保护与利用工作

2021-06-18 11:09:09  来源:鼎城区委党史研究室 

6月11日下午,常德市党史联络组顾问熊奇生、钦时中、王春阳,组长石成林,副组长彭明建等老领导及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文廷一行10人到鼎城区红烨红色文化园参观调研红色遗址遗迹保护与利用工作。鼎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娟,副区长蒋宏武,区党史联络组副组长何福珍等陪同参观调研。

市党史联络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渐安暴动纪念园,跟随讲解员了解到渐安暴动的历史史事及意义;接着参观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展示馆、非公企业党建发展展示馆以及赵必振文化中心,了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过程与赵必振在马克思主义早期传播方面所做出的历史贡献。

市党史联络组对鼎城区革命遗址遗迹保护与利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红烨红色文化园坚持“红”“绿”结合理念,推动红色旅游发展的模式给与了充分认可。要求鼎城区今后要进一步深入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好红色教育基地的重要作用。

(鼎城区委党史研究室金柯羽 供稿)

上一篇 湘西州委党史研究室开展送党史进企业宣讲活动
下一篇 湘西自治州委党史研究室走进基层开展“一起赶场学党史”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宣传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