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长沙市委秘书长谭勇调研 《湘区丰碑》专题陈列项目建设工作

2021-06-25 16:50:25  来源:长沙市委党史研究室 

6月17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谭勇赴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调研《湘区丰碑》专题陈列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办公厅、市住建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党史馆、设计施工方等单位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谭勇一行首先来到项目建设现场,仔细查看施工情况,并就建设进度、安全作业等提出明确要求。

在调度会议上,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卫政就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作了简要汇报。谭勇对项目目前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湘区丰碑》专题陈列项目是迎接建党100周年的重大项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具有重要地位。他还强调,该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和施工方要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精准铺排施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精益求精把好质量关,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同时,要严格加强日常监管,全力保障施工安全、消防安全,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2020年12月起,长沙启动《湘区丰碑》专题陈列项目。该项目选址于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所在的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大院,2021年6月底开展,将以崭新形象迎接建党100周年。

(长沙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上一篇 郴州市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颂歌风华百年”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鼎城区编印党史学习教育“口袋书”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