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招考公告>事业单位招聘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关于直属单位湖南党史陈列馆 2021年公开招聘视频图片编辑、文物征集和保管岗位资格复审、面试公告

2021-07-21 17:42:57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院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关于直属单位湖南党史陈列馆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确定8人进入视频图片编辑、文物征集和保管岗位资格复审、面试(名单见附件1),现将资格复审、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面试时间

2021年7月24日(星期六)。

二、资格复审、面试集合地点

韶山路1号省委大院四办公楼2楼北203房

三、入场时间、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一)考生携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复审所需资料于7月24日8:00到达资格复审、面试集合地点进行考前防疫检查,8:15仍未到达资格复审、面试集合地点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资格复审需要提交的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学历需同时提供留学归国人员学历认证证明;全日制专升本学历需一并提供全日制专科学历证书。

4.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招聘岗位明确要求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必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工作单位公章)。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21年4月30日为截止日期。

现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由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流程与方式

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复审的方式进行。考生先进行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人员方可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岗位专业知识等。总分100分。

五、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生需打印并如实填写《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直属单位湖南党史陈列馆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报表》(见附件2),按要求填报目前所在地、健康码、健康状况等信息。

(二)湖南省内考生须申领并打印居民电子健康码(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健康卡”领取“电子健康卡二维码”,面试当日提供考试前一天打印的彩色纸质版);外省考生申领并打印防疫健康信息码(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服务”领取防疫信息码,面试当日提供考试前一天打印的彩色纸质版)。

(三)申领并打印防疫行程卡(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领取防疫行程卡,面试当日提供考试前一天打印的彩色纸质版)。

(四)为保证考生能准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按上述要求事前打印好本人的健康码(防疫信息码)和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并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考生在往返考场途中,请全程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合理规划行程,尽量避免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逗留。

(五)考生到达考场后,请按要求保持与他人1米以上距离,配合考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健康询问和健康码验证。健康码验证包括居民健康码(防疫信息码)+国务院防疫行程卡。体温检测无异常、健康码为绿码(防疫信息码无异常)、国务院行程卡为绿色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1.对于体温检测异常或有相关症状的考生劝导其前往就近具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2.居民电子健康码(防疫信息码)为红码或黄码,以及近14天有疫情高风险地区(高风险地区的认定以各省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为准)旅居史的考生登记相关信息引导至隔离室,并向辖区疾病预防控制机构报告。居民电子健康码为绿码,且近14天有疫情中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的认定以各省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为准)旅居史的考生须提前到定点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凭参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参加考试。

(六)考生需持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直属单位湖南党史陈列馆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报表》、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码(防疫信息码)彩色纸质版、国务院防疫行程卡彩色纸质版共五项材料进入考场,缺一不可参加考试。

(七)资格复审和面试期间,考生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所有应试人员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和答题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口罩。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咨询电话:0731-82688660(省委党史研究院机关党委)

0731-88091687(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

举报电话:0731-82689399(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0731-82688660(省委党史研究院机关纪委)

附件1: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直属单位湖南党史陈列馆2021年公开招聘视频图片编辑、文物征集和保管岗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直属单位湖南党史陈列馆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报表

附件3: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防疫健康信息码生成流程.doc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2021年7月22日

附件1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直属单位湖南党史陈列馆2021年公开招聘视频图片编辑、文物征集与保管岗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2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直属单位湖南党史陈列馆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报表.doc

附件3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防疫健康信息码生成流程.doc


上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关于直属单位湖南党史陈列馆2021年公开招聘讲解员岗位笔试名单及笔试安排公告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关于直属单位湖南党史陈列馆2021年公开招聘体检事项公告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