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耒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与驻耒武警某支队结对共建

2021-07-26 16:21:16  来源:耒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7月14日,耒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与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结对共建仪式在培兰斋党性教育活动室举行,双方签订了《红色教育基地共建协议书》。

{_~N0$F2%HWSLYT2KVSCYCF_副本.pn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推进“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经过前期的参观与交流,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和耒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决定以结对共建的形式进行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培兰斋等红色遗址社会教育功能和优势,提升党史资政育人的社会功能,为官兵提供丰富的思想教育素材,开辟鲜活的实境教育课堂,更好的了解融入驻地的文化历史,感受驻地的发展。

《共建红色教育基地协议书》明确了指导思想、组织领导、责任义务及活动内容,为下一步的结对共建提供了指南。双方领导在湘南起义专题馆序厅举行了赠送锦旗与挂牌仪式,武警某支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周毅向党史研究室赠送了“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锦旗,并为培兰斋展馆挂上了“红色教育基地”展牌。

共建双方均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化共建合作,通过多形式、多举措实现共建共助,为部队培根铸魂、强化忠诚担当、坚守奉献、持续奋斗精神提供不竭动力;为驻地践行“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擦亮耒阳“双拥模范城”的牌子增添新元素,注入新活力。

(耒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曹启文供稿)

上一篇 《张家界党史学习教育地图》正式发布
下一篇 “百馆百展颂百年红色联展”在耒阳举行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