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张家界市委党史研究室助力乡村孩子求学路

2021-09-16 09:22:40  来源:张家界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巩固脱贫攻坚胜利成果,防止返贫和青少年学生失学,近日,张家界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主任张国纲带队来到桑植县八大公山镇筲箕池村,看望原结对帮扶对象家庭的孩子们。

张国纲看望帮扶对象小孩(2)_副本.jpg

在原帮扶对象家中,张国纲给这些孩子送去了助学金,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询问了生活和学习情况,表示虽然脱贫攻坚已取得胜利,但对他们学业的资助会持续到考上大学直至毕业,让他们安心学习,不要辜负父母亲人的殷切期盼。同时,张国纲还给他们送去了准备的口罩,嘱咐他们也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在开学时做好自身防护。

张国纲表示,接受学校教育是孩子一生中很重要的一个阶段,不仅要提供资金支持,还要适时地关注学习和心理状况,必要的时候也要在其他方面提供帮助,助力求学的路更平坦一些。

(张家界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上一篇 革命先辈后代参观衡阳党史馆
下一篇 音乐党史课首进社区!湖南衡阳基层党员唱着红歌重温党史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