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文明创建

省委党史研究院举办第一届羽毛球比赛

2021-11-11 10:46:29  来源:院机关工会 

金秋结硕果,健儿竞风流。9月24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院机关工会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在湖南省体育馆隆重举行。院长胡振荣,副院长王文珍出席比赛开幕式,副院长王小平主持比赛开幕式。院机关、湖南党史陈列馆、长沙市委党史研究室共3支代表队36名队员参加比赛。

羽毛球1_副本.jpg

院长胡振荣参加比赛并作了赛前动员,他说道:此次羽毛球比赛,是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的有力举措。从事党史工作的同志,既要耐得住寂寞推出精品,也要活动筋骨强身健体。要自觉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这次比赛中要顽强拼搏,展示新形象,凸显好作风。

本次活动共设团体、男双、女双、混双四项比赛。比赛中,全体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体育拼搏精神,灵活运用战术技巧,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迭起,洋溢着团结和谐、携手奋进的风采。

2_副本.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省委党史研究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双一、二、三等奖,女双一、二等奖,混双三等奖;长沙市委党史研究室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女双三等奖,混双一、二等奖。胡振荣、王文珍、王小平同志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3_副本.jpg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党史部门能拼搏、善战斗的品质,有力增进了省市党史部门的交流沟通,必将激励党史工作者以良好的精气神倾力服务中心大局,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院机关工会 供稿)

上一篇 省委党史研究院举办第一届广播体操比赛
下一篇 省委党史研究院举办第一届诗书画摄影比赛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