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省委党史研究院宣教部党支部在株洲市天元区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2021-11-17 16:43:20  来源: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 

2021年11月15日,省委党史研究院宣教部党支部一行六人,赴株洲市天元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与基层联系点天元区档案馆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谢承新,宣教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吴义国,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主任段谭云,天元区副区长蔡滔等参加活动。

谢承新一行先后来到罗学瓒烈士墓、罗哲烈士墓祭奠先烈,参观株洲动力谷展示中心,随后召开了支部联建工作座谈会。会上,天元区档案馆、天元区文旅广体局、天元区宣传部分别就地方党史工作、红色资源挖掘与开发工作、宣教工作做专题汇报,段谭云、蔡滔等分别针对具体工作提出了加强资源共享、注重基层性红色资源挖掘工作等建设性建议 。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和建议请求后,谢承新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株洲市、天元区党史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党史工作非常重要、非常有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地方党史的基础研究,把基础工作做扎实;要加强对地方党史资源的开发利用,持续推动党史“七进”活动,突出抓好对党员领导干部和青少年学生的党史教育与宣传;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加大对基层党史工作的指导,积极构建党史工作联动格局;要立足本职创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积极努力和应有贡献。

参观动力谷展示馆.jpg

(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谭立洲供稿)

上一篇 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调研苏仙区廖氏宗祠
下一篇 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宣讲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