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衡阳市委党史联络组在衡阳县调研党史工作

2021-11-29 10:15:53  来源: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11月10日上午,中共衡阳市委党史联络组到衡阳县调研党史及党史联络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谢虹参加调研,衡阳县领导陪同。

市委党史联络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央特科湖南工作组纪念馆、朱少连故居,详细了解衡阳县红色资源的保护、开发、利用情况。

在听取衡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汤志春关于工作情况汇报之后,市委党史联络组一行对近年来衡阳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党史和党史联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衡阳县党史工作有地位、基础牢、行动快、档次高、效果好。调研组要求,衡阳县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县委、县政府要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已经建好的,如夏明翰故居、中共清潭地下支部旧址等要巩固提高;没有建好的,如朱少连故居等要进一步挖掘史实并搞好修缮布展;要积极发挥红色资源教育、引领人的作用,发挥红色文化带动经济发展的作用。

调研衡阳县_副本.png

召开调研红色资源座谈会

刘洋表示县委、政府对党史工作一直是高位推进、十分重视,全县党史工作有声有色,成绩有目共睹。下一步,将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坚决做好贯彻落实,持续在打造红色文化品牌上发力,在盘活党史资源,搞好文、史、旅、农深度融合下功夫。


上一篇 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宣讲活动
下一篇 湘西州委党史研究室黄金村里为群众办实事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