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段谭云在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13 10:48:57  来源: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 

根据株洲市委统一安排,12月27日,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主任段谭云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磅礴“智”“力”》为题做专题授课。

段谭云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学好用好十九届六中全会与省市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株洲高质量发展”“把学贯省市党代会精神融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中,奋力培育智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段谭云强调,史志部门干部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株洲火车头精神,发愤图强,重整雄风再出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讲座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坚持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打牢思想基础,做好宣传动员和理论诠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上一篇 株洲市党的建设研究会正式成立
下一篇 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训会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