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13 10:57:11  来源: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12月31日下午,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会议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上,谢虹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和专题辅导。她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党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党史研究、史料征编、宣传教育、党史咨询等工作,切实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工作的全过程,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全市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上一篇 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工作结硕果
下一篇 长沙市委党史研究室2022年工作务虚会召开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