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院综合部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胡振荣以双重身份参加

2022-03-08 09:08:35  来源:院综合部 

3月3日,院综合部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聚焦“四个对照”,找差距、查原因、明方向,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凝聚党员力量。院长胡振荣以双重身份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308085351_副本.jpg

胡振荣与支部党员谈心交流,并对综合部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及过去一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综合部作为全院服务保障的中枢机关,在统筹协调、决策服务、高效运转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特别是去年来,综合部注重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完成了院务会交办的工作任务,得到了院务会和全院干部的肯定认可。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党史工作任务更加艰巨,支部党员干部必须牢牢把握“五部”角色定位,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一要当好参谋部,立足全院工作实际,立足院务会安排部署,立足全省党史事业发展,站得高看得远,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助手;二要当好信息部,既要纵向做好上传下达,更要横向做好信息交流,在办会办会办事等方面继续加压加力;三要当好保障部,着眼提供高效保障、精准保障、安全保障,全面做好后勤服务、财务管理、文电办理、平安建设、老干服务等工作;四要当好联络部,着眼服务全局、协调各方,在内外联络、上下沟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五要当好研究部,把综合工作与党史研究紧密融合,推动工作触角不断向业务研究前沿前台延伸拓展,推出更多有质量有影响的研究成果。最后,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严守纪律,全面落实省委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支部“五化”提质工程,锤炼坚强党性、练好看家本领,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刘文典通报了生活会准备情况,作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实际,深入查摆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院机关党委委员、党史陈列馆馆长朱习文代表机关党委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发言。


上一篇 胡振荣:中国共产党把握历史主动的内在品质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