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石门县《建党100周年老干部回忆录》 出版发行

2022-03-24 17:12:13  来源:石门县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由中共石门县委党史联络组、县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征编的石门县《建党100周年老干部回忆录》出版发行。这是石门县党史部门挖掘、抢救老干部“活资料”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全书共收录老干部回忆文章100篇,约27万字。分为“百年见证”“往事回眸”“人物追忆”三部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记述了建党百年来石门县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历程和成就,以及具有一定纪念意义、存史价值、启示作用的个体难忘经历等史实。

该书的出版,对于全县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了解石门的“昨天”和“今天”,进一步发挥党史工作存史鉴今、资政育人功能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建党100周年老干部回忆录》书影_副本.jpg

(石门县委党史研究室刘狂彪 供稿)

上一篇 怀化“七个一”推动党史宣传教育深入开展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