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芷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元和调研史志编研工作

2022-04-19 16:02:55  来源:芷江县史志研究室 

3月26日晚,芷江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梁元和,副县长张攀到县史志研究室(县档案馆)实地调研。

梁元和指出,史志编研工作很重要,史志档案工作人员要深入挖掘芷江地情资源,编好地情文献书籍,为服务县域发展,积极发挥存史、资政、育人职能作用;要努力争取上级档案部门资金项目支持,加强档案资源和数字化建设,适应未来发展需要。在调研中,梁元和听取了县史志研究室(县档案馆)负责同志的汇报,察看了史志编辑工作室、档案数字化机房及工作人员办公场所,并对工作人员连夜开展疫情排查“敲门行动”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

( 芷江县史志研究室补发明供稿)

上一篇 湘西州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助农采茶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