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益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道安 调研益阳党史展览馆选址工作

2022-04-19 16:13:02  来源: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4月12日上午,益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道安赴赫山区中共金家堤支部陈列馆、资阳区明清古城项目区省委机关旧址开展益阳党史展览馆选址实地考察和调研工作,赫山区、资阳区区委领导陪同,市委办公室、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

每到一处,黄道安秘书长都认真听取待选地的现场汇报,详细询问待选地的优势、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如何做好结合文章等情况。他指出,建设益阳党史展览馆是市委做出的重大决策,是市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已经纳入益阳市“十四五”规划,待选地要立足本地实际情况,发挥优势,整体谋划,加快推动益阳党史展览馆的建设。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待选地的资料收集和优势分析工作,尽快形成调研报告,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充分的依据。

(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赵路路供稿)

上一篇 祁东:党史力量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