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怀化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红二、六军团指挥部旧址王家大院

2022-05-17 16:33:39  来源:沅陵县史志研究室 

5月5日,怀化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舒象忠一行到沅陵镇白岩界村,调研红二、六军团进袭沅陵指挥部旧址王家大院,对“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沅陵苏区史实陈列馆”布展工作进行考察。

调研组对沅陵县高度重视革命遗址挖掘、保护、利用、传承工作给予高度赞誉和肯定,认为王家大院是怀化市保存完好的红二、六军团长征中的重要革命遗址,是策应中央红军突围转移的重要见证地。同时,也是具有湘西特色的百年古建筑,可以红旅结合,打造红色旅游和乡村旅游。

调研组还对“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沅陵苏区史实陈列馆”布展工作的具体细节提出指导性建议。

(沅陵县史志研究室冯朝霞、向显桃供稿)

上一篇 常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文廷实地考察部分市级党史教育基地申报单位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