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理响永州”带动红色理论宣讲持续升温

2022-07-25 15:39:45  来源:来源: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红网时刻新闻7月25日讯(通讯员 周静 记者 胡冲)连日来,省委党史研究院联合永州市委宣传部,创新推出首档本土原创理论宣讲栏目“理响永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田间地头,“飞入寻常百姓家”,将党的创新理论播撒到群众的“心坎里”。

“理响永州”栏目以“创新理论宣传、建设思想高地、搭建空中讲堂”为定位,通过“专家访谈+理论精读+音乐党课”方式,全面、准确、深入、生动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传播主流价值、讲述本土红色故事。其中,“理响永州·故事荟”作为“理响永州”的子栏目,以讲好“红色革命故事”为主题,用真人、真事、真情感染人、打动人,已推出“李达:建党先驱 理论巨匠”“陈树湘:断肠明志 绝对忠诚”“陶铸:铸松树风格 成伟岸人生”三期节目,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好评。

据了解,“理响永州”围绕“聚民心、暖人心”的重要任务,将进一步吸纳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在升级改造的基础上,继续推出一系列红色故事,力求群众听得懂、故事传得开、理论能入心,不断扩大理论宣传及红色文化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精神动力。

上一篇 绥宁县开展“走进历史文化名镇 弘扬红军征战绥宁精神”活动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