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深刻领会《决议》精神 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

2022-07-29 09:29:48  来源: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7月18日,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党史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精神专题培训班精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孙佑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佑民指出,要深刻领会精神,扎实开展工作。党史部门要结合实际,用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指导党史研究、党史著作编修、党史宣传教育及党史业务管理;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实事求是,尊重史实,进一步推动郴州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全市党史工作者牢记夸大也是历史虚无主义的表现。

孙佑民强调,要高质量完成郴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经典案例的推荐工作。经典案例的选材范围包括全市十一个县市区、各市直单位的党史教育常态化优秀经验、做法,汇总择优后将选出15个经典案例。截至目前,已有包括郴州市委办“每月读书会”、郴州市人大“苏仙岭放歌”等8个经典案例入围。

市委党史研究室还组织学习了《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共党史研究评述》等重要文章。

(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龚安、陈鑫供稿)

上一篇 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