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常德市武陵区委到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2-08-04 11:39:16  来源:来源:湖南党史陈列馆网 

7月26日,常德市武陵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兼)贺吉敏一行到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馆副馆长罗珍泉陪同参观。

武陵区_副本.jpg

在贺吉敏的领誓下,全体成员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一行人参观了“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基本陈列。贺吉敏表示,走进党史馆回顾湖南百年党史,就是要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武陵区全面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谢承新为怀化史志部门基层干部培训班授课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