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永定区召开2022年党史联络组工作会议

2022-08-05 16:29:50  来源:来源:张家界永定区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党史联络组工作会议。市政协原主席、市党史联络组组长杨流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帅出席会议并讲话,新调整后的党史联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党史联络组成员调整情况,组织学习了区党史联络组成员工作职责及任务、相关工作管理制度,进一步明确了区党史联络组2022年的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区党史联络组的老同志理论功底深厚、阅历丰富,是永定区历史的创造者、亲历者和见证者,从事党史联络工作有独特优势。希望各位老同志充分发挥优势和特长,紧扣区委中心工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永定党史、永定历史、永定文化,充分整合各方面力量,在传承红色基因、宣传地方特色、讲好红色故事、助力红色旅游上展现新形象、新作为。要牢牢把握党史工作政治方向,不断建强党史工作者队伍,强化对党史联络组的老同志的工作条件等方面的保障,推动党史和党史联络工作更上一层楼。

(永定区委党史研究室龚萱供稿)

上一篇 张家界永定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庆‘八一’促‘融合’,史志书籍进军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