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王文珍赴株洲市调度学术研讨会筹备工作

2022-08-29 10:41:57  来源: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 

8月22日,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一级巡视员王文珍到株洲市调度“毛泽东党建思想及在株洲的早期革命实践”学术研讨会暨毛泽东思想生平研究分会2022年年会筹备工作。

王文珍听取了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段谭云对相关工作的汇报,对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并指出,株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作为,前期做了大量扎实而有效的工作,征集论文数量再创新高,有层次、有亮点,不仅展示了株洲极高的办会形象,也进一步打响了毛泽东在株洲这一红色IP品牌。王文珍要求,要提高认识,这次会议云集了重量级领导、专业级大咖,影响大、意义广,必须精心办会、细致办会;要厉行节约,本着“既充分展现株洲形象,又不大肆铺张浪费”的原则,节约成本,节俭办会;要注意防控,紧紧围绕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做好预案,安全办会。

随后,王文珍一行现场考察了会场,并对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文珍到株洲_副本.png

(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上一篇 长沙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会议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