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怀化市中共党史联络组到中方县调研党史联络工作

2022-10-05 10:58:23  来源:怀化市委党史研究室 

222.png

实地调研中方县绿色新型建材产业园

9月14日上午,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代理主任、市中共党史联络组组长石希欣带领调研组,深入中方县调研指导党史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中共党史联络组副组长张干太,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舒象忠参加调研。中方县委书记张家铣陪同调研。

石希欣一行首先来到中方县绿色新型建材产业园,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加强改革开放史研究,凝聚人心,抢抓机遇,把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进行到底。来到花桥镇无名烈士纪念碑,石希欣仔认真询问,深入了解无名烈士纪念碑背后的故事,要求大家不忘历史,缅怀英烈,不负时代。

座谈会上,石希欣对中方县党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县委进一步重视、关心和支持党史工作。他强调,党史研究是各级党委的一项政治责任,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贯彻好落实好,让党史研究更好服务于大局、服务于发展。党史工作要着眼地方资源,实施更加精细、精深、精准的挖掘与保护,以科学客观、详实充分的研究成果,有力回击历史虚无主义。党史联络组要量力而行,主动作为,有序开展地方特色专题研究,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丰厚理论支撑。

张家铣表示,中方县委将坚决扛好党史工作的政治责任,配齐配强队伍力量,切实保障工作经费,充分发掘好红色资源和书写好中方创业史,推动全县党史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宜章县举行“牢记殷殷嘱托 讲好新时代 邓中夏故事”集中宣讲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