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益阳市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专题培训班

2022-10-12 15:45:02  来源: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9月29日,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全市党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专题培训班,全室干部及各区县(市)委党史部门负责人参加。

培训班开设《以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为指导,做好地方党史基本著作编修》《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守牢党史领域意识形态阵地》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益阳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专题回忆录编撰业务》等课程,组织全市党史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掌握核心要义,指导具体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在培训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学笃行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努力提高做好新时代党史编研工作的能力本领。一要坚守主业主责,用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指导落实各项业务工作;二要守好涉党史领域意识形态主阵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三要扎实开展政治、能力、作风三大建设,全面提升全市党史干部讲政治、重奉献、强能力、守廉洁的综合素养。

(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曾锐供稿)

上一篇 娄底市委党史研究室着力挖掘本地红色资源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