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株洲市党史系统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2022-10-20 16:33:26  来源: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共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各县市区党史部门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作的报告。

会后还专门组织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集中讨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力争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新成绩。

室主任段谭云在讨论中指出,二十大报告是百年党史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纲领性文献,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的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推进自我革命的纲领性文献。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吴娜表示:将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谭泽鑫表示:“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报告内容,努力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培育制造名城 建设幸福株洲’贡献史志力量。”

(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杨双艳供稿)

上一篇 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 开幕会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