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娄底市党史联络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0 10:17:47  来源:娄底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11月2日,娄底市党史联络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党史联络组组长、原地区政协联工委主任陈春林主持会议。会上,与会的联络组老同志就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令人倍受鼓舞,二十大报告中描绘的宏伟蓝图令人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五好”大会——好报告、好班子、好党章、好代表、好目标。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联络组老同志要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心聚力。同时也希望全市党史干部要接续奋斗,为娄底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市党史联络组自成立以来,各位老同志秉着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积极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党史部门工作,参与党史正本写作,宣讲党的历史,同时发挥亲自参与、亲身经历我市各个时期的革命和建设的独特优势,撰写大量极具史料价值的回忆录文章,为我市存史、资政、育人发挥了积极作用。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劲松代表党史研究室对党史联络组历年来给予党史部门工作的支持和对党史干部的关心爱护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全市党史系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紧密依靠各级党史联络组积极开展工作,围绕市委中心,奋力推进全市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

(娄底市委党史研究室邓鑫供稿)

上一篇 湖南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为市委党校赠送党史书籍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