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省党史研究室携手红网 开辟“以史说法”新阵地

2014-12-03 16:30:19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12月2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吴义国 李志铭)依法治国需要了解党史国史,以史铸魂需要法治思维。今天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百年湘潮网与红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开辟“以史说法”宣传通道,共同打造弘扬法治精神的新平台。

  “我们党在成长壮大的各个时期,都十分注重加强法制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积累的许多经验和做法仍值得今天的我们学习和借鉴。”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志初介绍,为进一步发挥党史工作的社会职能作用,省委党史研究室将利用新开发的百年湘潮网平台,依托红网的技术力量升级改造平台,将百年湘潮网建设成以党史研究、红色文化宣传为载体,为现代法治提供史料支撑的党史工作新阵地。

上一篇 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下一篇 第三届湘鄂赣苏区论坛取得丰硕成果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