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书籍进社区活动

2015-07-08 16:24:47  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7月3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志愿服务分队一行20多人,来到兰州市城关区新华巷社区开展“知史爱党 敬业奉献”党史书籍进社区活动。

  志愿服务分队带着省委党史研究室编辑出版的《陕甘边根据地历史问题研究》《从陕甘根据地走出来的七大八大代表》《两当兵变研究》《中国共产党甘肃历史知识——简明读本(一)》等党史书籍和刊物100多套,为市民免费送去红色文化和精神营养。广大市民争相领取党史书籍,活动受到广泛的称赞。

  市民们纷纷表示,省委党史研究室送书进社区活动非常及时,对于广大群众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历史有很大的帮助,有助于提高广大群众知党爱国的积极性。希望省委党史研究室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多送这样的好书。(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胥娟)

上一篇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志初作客湖湘大学堂 纵论红色湘女更多情
下一篇 中山市口述史《我与抗战》出版发行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