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湖南党史陈列馆讲解员在2015全国“红色旅游故事大会”大赛湖南省选拔赛中勇创佳绩

2015-07-21 12:32:53  来源:湖南党史陈列馆 

  

 

  7月16日,全国“红色旅游故事会”大赛湖南省选拔赛在湘潭大学举行。此次选拔赛由湖南省旅游局主办,湘潭大学旅游管理学院承办,旨在更好地挖掘和丰富红色旅游思想文化内涵,彰显红色旅游教育功能,增强红色旅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湖南党史陈列馆选派讲解员谭丹、李霞出征“红色旅游故事会”。此次比赛,两名参赛选手以《两封感人肺腑的烈士遗书》、《耒水河畔“井冈兰”》为题,讲述了烈士陈觉、赵云霄夫妇和伍若兰的英雄故事。故事会比赛中两人的讲解时而清新文雅,时而荡气回肠,时而斗志昂扬。通过音效和PPT等多样形式,动情讲述了湖南党史陈列馆里最感人的党史人物故事,引起了所有在场观众强烈共鸣。

  我馆两名选手均顺利通过复赛,进入决赛,并入围全省十佳选手。讲解员谭丹将同兄弟馆参赛选手共7人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红色旅游故事会”大赛。

  (谭丹)

上一篇 张志初在常德调研时强调:擦亮党史之窗 唱响党史之声
下一篇 2015湖南“以史铸魂 热点聚焦”专题展开展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