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到双峰调研

2015-08-11 15:05:24  来源:红网 

  红网双峰站8月9日讯(分站记者 龚闯)8月7日,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谢承新一行来双峰调研指导党史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蔡和森纪念馆,认真听取了有关蔡和森光辉一家的生平史实介绍。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调研组还参观了县新行政中心一楼革命抗日史实图文展览。

  在座谈会上,双峰县史志办负责人汇报了该县近年来党史工作基本情况。近年来,该县编写出版了《中国共产党双峰县历史》、《中国共产党双峰历史图志》、《中共双峰县党史大事记》等史志书籍,组织党史工作者和老同志每年开展不少于50场次党史宣传教育活动,把党史研究成果转化为资政育人功能。同时,紧跟省委党史工作思路,着力完成铸魂、建馆、做题、办网、出刊、帮“苏”六项任务和构建一个“大党史”工作结构。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谢承新对双峰党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双峰党史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做好党史研究和整理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下阶段要进一步做好党史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编撰工作,为该县经济文化发展提供最真实原始的革命素材,坚持将党史工作融入社会发展大局来统筹,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县领导李铁雄、曹若梅、贺长春、刘桂元、阳雄绪及市县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上一篇 华侨与抗日战争主题图片展开幕
下一篇 省委党史研究室到永州市、邵阳县调研党史工作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