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到永州市、邵阳县调研党史工作

2015-08-11 15:10:16  来源:永州市史志办 邵阳县史志办 

  8月4日至6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谢承新、原副主任张学军一行5人在永州市、邵阳县调研党史工作。

  4日至5日,谢承新一行先后深入到宁远县史志办、蓝山县史志办,听取永州市、县两级党史工作汇报,并了解基层党史工作情况。充分肯定近年来永州市、县两级党史部门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来在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工作暨党史联络工作会议精神方面所做的积极工作。他指出,永州党史部门要继续勇于创新,开阔思路,在“以史铸魂”平台建设上做出特色,进一步扩大党史工作的影响力。

  6日,谢承新一行赴邵阳县调研。参观了时称“南方抗大”的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并就邵阳县党史工作进行了座谈,他充分肯定邵阳县近年来党史工作所取得的新成绩,一是编研成果丰富,夯实了党史工作基础;二是宣教形式多样,扩大了党史工作影响;三是资政亮点频显,提升了党史工作价值;四是工作机制完善,激发了党史工作活力。他要求邵阳县将深厚的人文底蕴、丰富的党史资源、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等系列题材都纳入党史范畴进行深入研究,发掘出更丰富、翔实的党史研究成果,对党史资源和研究成果进行盘活、整合,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充分发挥好“资政育人”职能。

上一篇 省委党史研究室到双峰调研
下一篇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热播大型系列广播节目《让历史告诉未来》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