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创建“模范职工之家”汇报会

2016-12-09 17:18:00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 

  为创建“湖南省直单位模范职工之家”,努力建设“规范、和谐、温暖、平安、创新”的五型职工之家,省委党史研究室把“建家”工作融入创建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的内容,在室务会的坚强领导下常抓不懈、稳步推进。12月8日上午,在省委党史研究室会议室召开“模范职工之家”创建汇报会。室主任张志初主持并讲话,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文珍,室机关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工会主席谢立三,省直工会副主席艾超越,省直工会宣教部部长谷飚参加。

  

省委党史研究室创建“湖南省直单位模范职工之家”汇报会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赵云作“‘建家’凝心、聚力”、创建情况汇报;室机关与会代表先后围绕创建“模范职工之家”发表感言;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文珍在讲话时介绍了我室在创建中坚持总体设计,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人为本,营造家的氛围;坚持思想引领,提升队伍素质;坚持创造创新,激发内生活力的做法。省直工委、省直工会领导分别点评,特别是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工会主席谢立三以三个“突出”对我室“模范职工之家”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突出了政治性,二是突出了文化建设,三是突出了关爱性。同时提出四点希望和建议,一是依法履职,二是服务中心,三是丰富活动,四是增进活力。张志初主任总结讲话。首先,志初主任以“家”中 “六有”,有魂、有规、有靠、有乐、有暖、有业,全面介绍了我室“职工之家”的概况,之后,又从两个方面对谢立三主席的讲话进行了总结。一是收获了什么?二是明白了什么?我们收获了关爱,收获了智慧,收获了动力,收获了方法;明白了至高点,明白了着力点,明白了结合点,明白了边界点。

  会后,省直工委、省直工会领导视察了我室职工之家,查看了我室创建工作台账,并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赞扬。

  (机关工会)

上一篇 张志初主任在韶山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张志初主任在省消防总队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