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张志初主任在省消防总队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13 17:41:36  来源:党史陈列馆 

  

 

  12月12日,省消防总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志初作专题宣讲。消防总队政治部主任唐红梅主持报告会。

  张志初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认为,学习全会精神关键要突出“从严治党”这一主题,读懂两部法规,领悟三次讲话,厘清“正面清单、负面清单、责任清单和项目清单”。同时,落实全会精神要把握好“六大关系”,即把握好强化“四个意识”与自觉维护核心的关系、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的关系、规范政治生活与构建政治生态的关系、实施监督与接受监督的关系、治上与率下的关系、做好当前工作与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关系。

  唐红梅表示,张主任授课匠心别具,整场报告声情并茂、融会贯通、寓教于乐,通过众多党史故事的生动讲述,通过主任个人长期党建研究成果的生动呈现,具有非常强的思想性、指导性、理论性,为我们全面准确理解、深刻领会掌握全会精神提供了非常好的辅导,使我们对形势再认识、思想受洗礼,必将进一步坚定我们的信念,推进我们的工作。

  (周宇琪)

上一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创建“模范职工之家”汇报会
下一篇 张志初主任在湘电集团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