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张志初主任在省卫计委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21 17:10:25  来源:党史陈列馆 

  

 

  12月16日,省卫生计生委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志初授课,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詹鸣主持并讲话。

  报告会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三个方面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内容丰富,互动热烈,好听、好记、好用,给与会同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詹鸣指出,这是一次重大政治内容的演讲课,让人耳目一新,张主任不愧是有深刻理论功底和造诣的专家型领导,用严谨的思维、精炼的语言和活泼的形式来讲重大的思想,用湘人湘事湘语来讲典型的故事,通过这样高水平的宣讲,使我们对于悟深悟透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新的提升。

  (周宇琪)

上一篇 张志初主任到永顺调研党史工作
下一篇 2016年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直属事业单位湖南党史陈列馆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公示及面试通知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