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联络科研>党史联络

常德市委党史办开展党史联络组活动

2017-12-11 16:51:05  来源:常德市委党史办 

  

参观远大住工1期生产线

  

翻阅研究资料

  

赵必振纪念馆前留影

  

党史联络工作座谈会现场

 

  12月7日,常德市委党史办组织市党史联络组老领导和党史办全体干部前往鼎城区开展党史联络活动。

  党史联络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常德高新区粤港模具生产线、远大住工1期生产线、中联重科起重机械产业基地、湖南粤港模科实业产业园、赵必振纪念馆。在赵必振纪念馆,大家参观并听取了中国系统介绍马克思主义第一人——赵必振的生平介绍。

  随后,党史联络组组长李少甫主持召开座谈会。常德市委党史办主任刘李波传达了郴州汝城召开的“半条被子的温暖与党史惠民学术研讨会”会议精神,听取了鼎城区党史办主任曾世平汇报赵必振研究会工作开展情况。鼎城区委副书记王时雨和鼎城区委办公室主任雷建国对党史联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鼎城区党史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短总结和展望。

  (胡巧玲)

上一篇 武陵区开展革命遗址考察工作
下一篇 怀化市党史联络组到沅陵调研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