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联络科研>党史联络

怀化市党史联络组到沅陵调研

2017-12-14 16:49:09  来源:沅陵县史志办 

  

 

  12月11日,怀化市委党史联络组组长薛忠勇、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曾祥勇一行4人到沅陵调研指导党史及党史联络工作。沅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振华,县委党史联络组顾问张宏智,县委党史联络组组长覃功友以及县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冯朝霞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振华汇报了沅陵县党史暨党史联络工作开展情况,冯朝霞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张宏智、覃功友就如何做好沅陵党史暨党史联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祥勇对沅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党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沅陵运用本地红色资源开展党史教育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值得推广。对《中国共产党沅陵历史》一卷出版及二卷编写的有关事项,曾祥勇作了具体业务指导。

  薛忠勇强调,沅陵党史资源丰富,是怀化市唯一被省认定的苏区县,要极力争取中央苏区县的申报,进一步落实好党史惠民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确保党史工作坚持正确方向;要认真落实中央“一突出、两跟进”要求,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间段历史研究,不断跟进党中央步伐,不断跟进历史前进的脚步,把特色社会主义时期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作为存史资政的突出工作来进行专题研究;要充分发挥党史联络组老同志作用,科学制定党史工作规划,力争党史暨党史联络工作再上新台阶。

  (向显桃)

上一篇 常德市委党史办开展党史联络组活动
下一篇 娄底市党史联络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