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联络科研>党史联络

娄底市党史联络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22 17:14:38  来源:娄底市委党史办 

  

 

  1月16日,娄底市党史联络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娄底市党史联络组组长、娄底地区政协联工委原主任陈春林主持会议,市党史联络组老领导杨汉秋、张经发、魏华政、曾畅元、张正阳、袁通智、彭再发等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陈春林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从“三个事关”“十个深刻领会”展开。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发展的新起点,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我国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与会各位老同志人已退休但思想不能退休,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大政方针,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同时,要将十九大精神与学习党史、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结合起来,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抓好阵地建设,夺取舆论话语权,提高党史联络组指导、支持、配合做好党史工作的理论水平和能力,使娄底市党史工作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与会人员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等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娄底市党史工作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度挖掘娄底市党史资源,打造红色品牌;切实把宣讲十九大精神与党史宣传教育有机结合,进一步推动党史宣传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进网络,特别是要创新党史宣传教育手段,拓宽教育渠道,利用新型载体,将党史宣传教育融入日常,做好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对青少年的“铸魂补钙”工程。

  (罗敏捷)

上一篇 怀化市党史联络组到沅陵调研
下一篇 南岳区召开党史联络会议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