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联络科研>党史联络

南岳区召开党史联络会议

2018-01-26 11:58:56  来源:南岳区史志办 

  

 

  1月23日,衡阳市南岳区史志办协同南岳区委党史联络组召开党史联络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南岳区党史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并对2018年党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规划。

  会议主要围绕“一书”和“一楼”进行讨论。“一书”即《南岳游干班》,该书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记录国共合作成果——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成立、发展、结束的整个过程以及对抗日战争胜利产生的重大影响。“一楼”即圣经学校遗址,圣经学校为南岳游干班办学场所,由于该遗址地处军事禁区,因此在保护修缮与利用开发上增加了许多难度。为了响应建红色阵地的工作要求,推动党史遗址的开发利用,南岳区史志办和区委党史联络组将继续积极争取中央、省、市等上级部门和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同时加强与部队的沟通,及时做好圣经学校的修缮工作以及周边防空洞的开发利用工作。

  会议还对党史征研、党史宣教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下一步南岳区史志办将在继续加强党史征研力度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党史书刊“五进”(进机关、进军营、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活动,在开展“三红”(建红色阵地讲红色故事 传红色基因)活动方面持续发力。

上一篇 娄底市党史联络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 醴陵市召开党史联络组工作座谈会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