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联络科研>党史联络

醴陵市召开党史联络组工作座谈会

2018-01-26 16:59:19  来源:醴陵市档案史志局 

  

 

  1月24日,株洲醴陵市委党史联络组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有效开展新时期党史联络工作展开讨论。

  2017年,在市委领导的关心和重视下,醴陵市委党史联络组成员重新调整,由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强担任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跃峰任副组长,此次座谈会为调整联络组成员后的第一次会议。

  会上,醴陵市档案史志局副局长陈灏详细介绍了近年醴陵党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深入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各位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共同商讨醴陵党史联络工作的远、中、近期目标,并对如何实现这些目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实践方案。醴陵市档案史志局局长吴远香结合全市党史工作,建议党史联络组在2018年要具体做好党史人物资料征编、醴陵农民运动课题研究、党史陈列馆建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革命斗争史》编撰等工作。刘跃峰对党史联络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扩大队伍建设,建立人才库;二是与全市党史工作相结合,建立课题库;三是做好成果的收集、整理和转化,建立成果库。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紧紧围绕全市党史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党史联络工作责任,发挥党史资源优势,深化党史惠民成果。

上一篇 南岳区召开党史联络会议
下一篇 带着责任和使命做好新时代党史联络工作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