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联络科研>党史联络

带着责任和使命做好新时代党史联络工作

2018-01-29 15:53:38  来源:郴州市委党史办 

  

 

  1月25日,郴州市委党史办召开2018年党史暨党史联络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了2017年党史联络工作,全面部署2018年党史工作。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欧阳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郴州市党史联络组出版了《中国共产党郴州历史大事记(1995-2015)》;评议了《中国共产党资兴历史》(1978-2016);召开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与党史惠民”学术研讨会等。

  欧阳锋充分肯定了市党史联络工作组的工作。他指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党史联络工作有一个好传统,依托老领导做党史工作这一优势,置身史中写史,求准求实求真,做到了以史鉴今、以史资政、以史育人;有一个好方法,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有一个好团队,党史联络工作组成员政治品质高、工作能力强、学术造诣深、写史作风实。

  欧阳锋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新时代党史联络工作;要维护一个核心,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要坚持一个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贯彻落实“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五个更加自觉”;要落实一系列举措,利用、挖掘党史资源,推动湘南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湖湘红色基因文库》编纂等重点工作落在实处,为加快建设“五个郴州”提供党史联络服务。

上一篇 醴陵市召开党史联络组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 耒阳召开史志工作暨党史联络工作座谈会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