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联络科研>党史联络

攸县召开党史联络组工作会议

2018-02-12 17:59:03  来源:攸县档案史志局 

  

 

  2月1日,株洲市攸县档案史志局组织召开党史联络组工作会议。攸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运发出席会议并讲话,攸县档案史志局局长杨辉球主持会议。

  会上,攸县档案史志局副局长曾建荣回顾总结了2017年党史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党史联络组成员先后就2017年的党史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就2018年的党史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攸县2017年的党史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利用网络媒体刊登党史文章,扩大了党史教育宣传的影响力;《北伐首战在攸县》一书出版发行,对攸县党史资源的挖掘和利用具有现实指导意义;今后更要抢占阵地、抢救历史、抢抓机遇,与时俱进。

  陈运发对各位老领导支持党史工作表示感谢,并对2017年攸县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是今后党史工作的行动指南,要继续加强与各位老领导的联系,用创新的眼光搜集挖掘攸县特有的党史资源,弘扬党史、激励后代、科学谋划、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存史、资政、育人”,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攸县做出新贡献。

  (曾建荣 刘虹杏)

上一篇 让红色基因更广泛传承
下一篇 益阳召开党史联络工作座谈会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