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联络科研>党史联络

益阳召开党史联络工作座谈会

2018-02-13 17:52:11  来源: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2月7日,益阳召开党史联络组工作座谈会,益阳市党史联络组全体成员和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金梁和调研员刘建新分别总结了2017年党史工作和党史联络工作,并明确了2018年党史工作和党史联络工作的重点任务。会议认为,2017年党史联络组指导党史正本编纂,开展党史专辑征编,指导编纂部门发展史,加强重要革命遗址、遗迹、纪念设施的保护开发,开展党史宣教活动,积极完成上级组稿任务,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党史联络组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2017年益阳党史工作,并就做好2018年党史联络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党史联络工作,保持党史联络组的生机和活力;二是党史工作者要立足岗位,有所作为;三是党史工作者要加强业务学习,真正成为行家里手。

  (曾锐)

上一篇 攸县召开党史联络组工作会议
下一篇 衡阳市党史联络组召开“迎新春忆初心谋发展”座谈会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