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联络科研>党史联络

《武陵星火》出版

2018-10-31 16:38:33  来源:武陵区史志档案局 

  

 

  近日,常德武陵区党史联络组、区老区建设促进会联合编纂的《武陵星火》第4期出版,成为全区弘扬老区精神、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生动教材。

  书中收录了90岁的常德回民支部创始人之一、老地下党员黄仁荷的回忆文章《常德解放战争中的回民支部》、毛欣法的《湘西特委草鞋洲会议》、梁颂成《1927:血雨腥风中的常德师生》等珍贵史料。武陵先辈们面对白色恐怖无所畏惧,英勇顽强、浴血抗争的精神和气概,永远鼓舞和激励武陵儿女,成为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的不竭动力。(方移洪)

上一篇 武陵区党史联络组看望女地下党员黄仁荷
下一篇 省党史联络组长株潭岳片组钟兴祥一行到株洲调研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