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湖南党史陈列馆《信仰的力量》获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的典型事迹片二等奖

2020-11-03 09:02:33  来源: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机关党委 

  2020年10月26日讯,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下发的《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湘组办〔2020〕6号)精神,省委党史研究院机关党委报送的由湖南党史陈列馆和共青团湖南省委员会共同制作的《信仰的力量》斩获典型事迹片二等奖。

  湖南党史陈列馆在制作《信仰的力量》时,紧紧围绕如何讲述好红色故事、宣传好典型案例,弘扬好主旋律、汇聚好正能量,重点选取了展现担当作为风貌的优秀党员干部事例,精心组织了视频拍摄。

  院机关党委对此次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高度重视、统筹谋划,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了作品的报送工作。严把了政治关、质量关,把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好作品选报上去。

  省委党史研究院以本次观摩交流活动为契机,有力推动全院党员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和开发力度,不断满足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学习需求,不断提升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院机关党委供稿)

上一篇 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下一篇 杨泰波一行调研宁乡党史工作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